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盐城博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生物质燃烧装置, 生物质燃烧机, 烟气脱硫装置, 布袋除尘器, 燃煤锅炉改造, 生物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唐山遵化燃生物质热水锅炉热效率高
唐山遵化燃生物质热水锅炉热效率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7唐山遵化燃生物质热水锅炉热效率高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7 13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唐山遵化燃生物质热水锅炉热效率高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 9001 品牌: 博联
燃烧方式: 室燃炉 出口压力: 低压
锅炉用途: 生活锅炉 结构形式: 卧式
燃料: 生物质锅炉 循环方式: 辅助循环锅炉
安装方式: 快装锅炉 适用燃料: 生物质
应用领域: 唐山遵化燃生物质热水锅炉 型号: CWHG1.4
规格: 0.5-2吨/小时 商标: 博联
包装: 配套 产量: 30

“唐山遵化燃生物质热水锅炉热效率高”详细介绍

    博联生物质常压热水锅炉采用大换热面三回程设计,制造过程严格按照TSG G0001-2012《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》,本体经0.9mpa水压试验,使用时无压运行,不用办理锅炉使用证,操作人员无需持司炉证,实现即装即用,广泛适用于养殖、洗浴、采暖、学校、医院、小型供热等场所。

    博联生物质热水锅炉为卧式布置,螺旋给料,布料均匀,烟气排放清白无尘,锅炉体积小,出水量大,排烟温度低,热效率可达到95%PCI集成电路控制,自动点火给料、布料、配风,设定温度后自动启停,可实现一键操作,无人值守。

    生物质锅炉的燃烧特点使半气化固气复合燃烧,其稳定运行的关键是燃烬生物质燃料中的焦分,以防残存的焦分进入锅炉第二、第三受热面降温后积焦,博联生物质热水锅炉采用风力布料和二次风结合设计,在炉排上方布置二次风,使得600左右温度窗口析出的焦分得到充足的氧分燃烬,保证了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。

    与立式生物质热水锅炉相比,卧式生物质锅炉的料斗、布料、配风、换热等部件一体化设计,设备集成度高,受热面布置灵活,对场地高度要求低,占地面积要小于立式生物质热水锅炉,欢迎唐山遵化用户订购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